常见问题

1你们的催收费用怎样计算,除了指定费用外,还有其他额外费用需要收取吗?
本司宗旨是「不成功,不收费」,我们只会在成功为客人追讨欠款后,按合约中协议的佣金率收取佣金,除此之外本司不会收取其他额外费用;而佣金率会视乎个别案件厘定,我们的营业员会与客户分析案件后,共同议订佣金率。
2你们催收成功率有多少?
一般来说,要视乎每个案件情况及欠债人本身状况;但因本公司对每个案件都是尽心尽力,配合一班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及先进的器材,才能在竞争激烈的业界中,屹立廿载。
3你们会代客户收取欠款吗?我可以用什么途经收到欠债人的还款?
一般来说,我们公司只会要求欠债人将欠款直接存入客户的银行户口或开支票给债权人,除非特殊情况,否则我们公司不会代客户人收取欠债人的现金还款;如有此需要,我们亦会在得到客户人的同意下,才会代客户收取现金的还款,并且存入客户的银行户口或汇入客户外地户口内。
4我怎能得知催收的进度?
我们每一个客户都有营业经理跟进,客户只需联络营业经理便可随时知道案件进度。另外,如果案件有最新进展,本公司我们的营业经理亦会第一时间向客户汇报。
5收数公司会否影响我的商誉或形象?
本公司备有一套完整而严格的守则,以监察员工,务求整个催收过程,都以合法的方式进行,保障客户的商誉及形象。而本公司更是香港信贷及收账协会的创会会员之一,专业服务被受业界肯定。